這裡不幫診所打廣告,

單純是因為第一次接觸水光槍就愛上它,

打完除了可以馬上上妝外,

跟過去的醫美療程相比〈如飛針、滾輪、飛梭雷射、淨膚雷射等〉術後不太需要特別保養,

 

當天做完在診所敷過臉後,馬上很有感覺,有嫩、緊、亮的fu,

摸起來很像作完飛梭雷射五天後,臉上小結痂掉了那種嫩的感覺,

〈我都說這時候的臉,摸起來很像生的去皮雞胸肉,超嫩Q〉

 

這張圖片就是我進去打的時候少數幾張拍到的照片,

因為躺在那裏也不是很能拍照,只有拍機器而已

水光槍 bella vita injector  

 

那到底什麼是水光槍?

我覺得水光槍簡單來說就是醫生用機器把很小很細的針,

將你想要的東西或是精華液直接均勻等量的打入皮膚底層,

譬如,想要做深層美白就打美白精華、想要Q彈可以打玻尿酸、回春抗皺可以用PRP或是肉毒,

吸引我的地方是,精華液不像平常只能塗臉的表面,可以深入皮膚底層,

過去有聽過好萊塢明星會要求醫生拿針筒裡面裝PRP或精華液,

直接在臉上一個點一個點打,但費工又~很貴,

〈國外打PRP那個好像被稱為吸血鬼回春術~〉

現在有這樣的儀器,終於可以跟好萊塢明星一樣,開心!~

 

水光槍架在機台上

 水光槍 bella vita injector  

 

不過水光槍很新,所以在蒐集資料過程,費了我很大一番工夫說,

先把資料放上來給大家參考,之後我會放上作完水光槍的分享文,

以下訊息是從診所DM跟診所官網擷取,有關療程資訊請自己去找醫師或療程諮詢師,

 

 BellaVita【水光槍】~為您量身訂作個人化醫美療程

BellaVita lnjector 水光槍是一款擁有革新技術的針劑藥物輸送系統,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,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,全方位的面狀微創美塑醫學美容療程,可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,安全操作設計和舒適吸抽引流功能,讓您獲得穩定而滿意的治療成果。


適合療程有:全臉回春、保濕緊緻、頸部撫紋、胸前美白、去橘皮紋、手背保養等
術前 : 鬆、垂、皺
術後 : 緊、亮、彈

安全、簡單、快速的藥物傳輸系統,可進行各種針劑注射療程的搭配,詳情請洽詢醫師及護理人員。

 

 

三合一療程

全臉&身體抗老化三步驟~點(玻尿酸局部填補)、線(3D埋線支撐)、面(水光槍密集拉提)


步驟 1
玻尿酸(局部填補)-膚量流失,先以玻尿酸填料修補【膚量填補】
療程密笈 : 大中小分子玻尿酸,微調臉部點狀填補將鬆垮凹陷的局部,注射微調豐盈塑形

步驟 2
3D埋線(線狀支撐)- 膚質鬆垂,用埋線重建強化支柱 【膚質拉提】
療程密笈 : PDO 3D強化埋線,穩固臉部線條緊緻重新架構彈力曲線,回復美麗立體線條

步驟 3
水光槍 (面狀緊緻)--- 膚色暗沉,微創美塑保濕補光 【膚色明亮】
療程密笈 : 水光槍全方位面狀密集的保濕上光,讓肌膚回春,長期性保持透亮有彈性

水光槍 bella vita injector   

 

作完BellaVita injector 水光槍後會敷一種很特別的面膜,

敷一段時間後,會覺得自己變成李奧納多-鐵面人,哈!~

〈如果可以,我想要團夠這款面膜~〉

 

以下是這個面膜的介紹,給大家參考喔!

 

 水光槍 bella vita injector  

上面這三罐,打完水光槍後,他們會提供術後修護面膜,敷完臉超緊實,很像鐵面人!

這時候千萬不要做鬼臉,也不要笑喔!

 

 

Dr.be-II 面膜(幹細胞胜肽修護面膜)
30分鐘全方位→修護→拉提→美白
術後30分鐘黃金恢復期→修護、拉提、柔白

 

組合包中之內含三大胜肽成分,環環相扣交互作用。

五胜肽-3 : 增加彈力、淡化皺紋
六胜肽-3 : 撫平動態、表情紋路
藍銅胜肽 : 修護淨化,明亮光澤

 

STEM CELL PEPTIDE LIFTING PACK 三合一組合

A 緊膚精華液AMPOULE
增進皮膚與水份結合 , 撫平皺紋、柔潤膚質(水嫩撫紋)

B 胜肽面膜盒PACK
強化拉提鬆弛的肌膚 , 提昇膚質明亮、光澤(拉提柔白)

C 高分子聚合物POLYMER
富含多重胜肽元素 , 導入肌膚滋養修護(傳導修護)

 

療程特色 : 

修護-----滲透至術後受損的皮膚組織,進行修護活化作用
新生-----適合各種光電熱療程後使用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拉提-----於美塑、埋線、雷射、電波等術後搭配更加緊緻
舒緩-----大幅縮短治療後的瘀青腫脹,減少術後恢復期間

 

面膜DM重點內容看完,有跟我一樣還是霧煞煞嗎?!

但我知道胜肽跟抗老很有關係、藍銅除了修護也可以保溼,

幹細胞也是這幾年很夯的成份,至少裡面的成份是我認識的高級成份

 

 

看完是不是有心動,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有閱讀障礙,看不太懂@@"

哈哈!都沒有關係,等我把經驗分享生出來,就會比較瞭解水光槍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Q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